「病人自主權利法」已經在2019年1月6日正式執行,此法關係我們每一個人的臨終決定,而法條中許多重要的生命倫理的概念和權益,以及執行的政策等,尚有待我們作出嚴謹的學理分析、反省和完善相關的政策與運作程序,使我們每個人都能藉此取得最佳的臨終的生死決定,達到養生送死無憾。因此,中國哲學研究中心、國立中央大學哲學研究所、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社會醫學科、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社區暨家庭醫學部與台灣生命理學會聯合舉辦一場學術論壇,邀請各方面的學者專家為我們分析和詮釋此法各方面的意涵。

我們現訂於2019年3月30日(星期六)下午二時至五時三十分,於鵝湖人文書院(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97號3樓之2)聯合舉辦一學術論壇:病人自主權利法之倫理、法律、社會與政策之意涵。

 

cb260-uabxz-001

cbuhx-inc75-001

cbf4b-01aoc-001

欲參加者,請點進以下網址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HrK9rWfucKlV9272-TmQCC5bBtbOzSjp2h2BFdXXPpxxJ2A/viewform